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缺綱路一個月堆出來的 rss 文章數量驚人,加上一些博格精彩的留言,雖已經放棄了一部份,還是看了兩天,頭和頸也痛起來...

不知在那里看到有博格主稱不會回覆 anonymous 的留言... 個人選擇吧。可師奶這個小博格的 footprint 已不多,anonymous 與否,一樣歡迎囉 :D 記憶中,開 blog 以來收到的匿名留言只有兩三次,最近一次還是極友善親切的呢,幾乎想問匿名貴姓名? 是先生是小姐? 要茶要酒 ? 家在何方? 電話幾號? 有時間要多來多坐啊,保持聯絡 ...

實在,若來者是有惡意的,不答也吧,可若是個有心有肝的來客,真不好意思板起臉。那麼蒙面大俠與面紗女郎怎麼真人不露相 ? 蒙面超人、Zoro、Batman、Vendetta 又或者 Spider-man 等,票房保証,真是越神秘越想見其真面目... 大俠快來打救。

2 comments:

Leona said...

惡意的留言若果加上匿名,我多數不理它
當然,不是惡意的,即使匿名,我也會珍而重之

很多匿名留言其實很warm的:)

michelle said...

warm 的留言就像是電油一樣給 blogger 繼績寫寫寫的力量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