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09

「周日名采」: 驀然回首

驀然回首,博齡有一年十個月了。

過去年半多來,三百三十個出品,不知多少個工作時間,從學習寫字,變成學習不寫字,從自言自語,到與眾同樂,當中的過程,是快樂滿足的時候居多。

眾裡尋他,寫博讀博留言靜看其他博客'聊天'已成為我的生活習慣,真實與虛擬的世界交錯,再搞不清是誰與誰的錯了。

那邊廂的電結他在轟轟轟,這邊廂的洗衣機在隆隆隆,後邊廂手指頭啜得啜啜響,偷得浮生半日閑,我又在這裡噠噠噠。

驀然回首燈火處,眾裡尋他、她、與它。


註: 「周日名采」是 Alex 發起的,此題目由 Haricot 出,請到 Alex 處看其他博客同題的文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chelle: 大家都不知不覺成為天天見面的"陌生人"了:)

michelle said...

周游,對,一天不說聲 hi 會惦 :)

Anonymous said...

寫得很有詩意呀!讀着心裡舒服.

>>...偷得浮生半日閑,我又在這裡噠噠噠。

我同意!!

michelle said...

gwenzilla, 難得你喜歡,來,我們齊來噠噠噠 :)

Anonymous said...

妳要計續寫下去。我剛剛開始寫中人啊!

michelle said...

exile from hk: 別擔心會寫下去的 :) 昨晚本來想出條聲帶,技術問題唔知點解出唔到,搞了一晚 :P
正在想你究竟寫中邊個人,哦 係唔係中文呀 ;) 係喎,好嘢 !!

Anonymous said...

係中文呀!

寫中文啲時候,好似三歲小孩一樣。 好不容易。

michelle said...

exile from hk: 今天三歲,明天六歲,會長大得很快的,努力呀!

Anonymous said...

exile from hk: it takes some time at the beginning, 努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