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請大家留言

今晚該又沒有時間寫博文,不好意思,要待周末才再努力寫今期的「兩周一聚」了。

在等待期間,我效法博友 readandeat 也來騙稿費,請大家留言,以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德文那國語言也好,形容一下你們眼中的「師奶筆記」。 我知我知我此舉有點冒險,要是沒有人留言會好'瘀'囉,哈哈。

回贈大家的是,邀請大家進來參觀一下我另一個關了大門的網誌「無關痛癢」,我是沒有時間再在那邊天天寫的了,不過讓未來過的博友進來參觀一下也無妨 ;)

祝 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周末 !!

13 comments:

readandeat said...

我發覺你很喜歡拍照,拍的照片很美,寫的都是身邊的瑣事。

best actor said...

you probably find life in canada is quite amusing, and that's how i perceive life in france as well! like reading your blog in chinese or in french and your photos, as readandeat put it, were always fantastic. look forward to more!

洛言 said...

你筆觸比較細緻,較感性,有時隱藏的思想較直接寫出來的還多,所以有時你寧願用照片說故事。

新鮮人 said...

"奶師筆記"不很師奶,
反而有一點藝術感,
照片很美,
不要給你壓力,
寫與不寫隨你意,
deadline是你的煩惱,
不要給你太多規範,
讓你自由發揮你會更開心!

Mugen C said...

師奶筆記是一個好平易近人Blog...Michelle其實係世外高人,影相超班的人!

MC~

Flora said...

這個兩周一聚蠻有趣的,是你發起的嗎?

michelle said...

readandeat: 原來你也喜歡我的拍的相片? 這我可不知啊 :)

best actor: how do you know? yes indeed i quite like Vancouver. I like its nature and the quietness and the people there...

洛言: 謝謝,是的我是喜歡用照片說故事的。

新鮮人: 謝謝,是的我不喜歡 deadline 哈哈。

MC: 哎喲給你說得臉紅,我哪到超班的地步 :S

Flora: 是的,你也來參加喲 !

周游 said...

michelle 你每寫一篇文章都用心,要資料搜集的時候做到足,落筆謙誠細膩之間有自己的看法和立場。照片不常,但一出便知有頭有路!

「無關痛癢」好清新,不如繼續!

還有我肯定你如讀食一樣,收埋第三個blog,唔。。。

孜媽 said...

Michelle

你和讀食某些地方有點像,較客觀持平,少提家人,也絕不上鏡。

在我心裡,這是一個平和令人感覺舒服的地方。

我也和周游有同感!

amy said...

我是因為你的中法背景和相片被吸引來的, 我喜歡從你的網誌知道巴黎的點滴。

michelle said...

周游 : 謝謝你啊,哈哈寫得好不好不知道,寫得用心我倒是承認的,冇法,先天不足後天惡補 :D 「無關痛癢」隨其自然了 :)

孜媽: 能成為一個"令人感覺舒服的地方" 看來也不錯呢 :)

amy: 我嘗試儘量多寫巴黎好了 :)

Anonymous said...

妳的文章總是心平氣和,令人舒暢的感覺.
加上很多妳寫的想法我都很認同,自不然便常常來光顧.

加上妳也喜歡拍照,妳拍的照總有點味道,看來不同的人拍一樣的景物果然會有不同的效果.

michelle said...

gwen: 對不起我又答漏了你,謝謝,其實我也覺得跟你的某些看法挺相近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