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兩周一聚」(30): 三件事情

一月十五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我期待當天最後一件快樂事情的降臨才願意起筆。

抬頭左看右盼,除了書檯燈之外,四周只有一遍漆黑,快樂的天使比愛神還要鬼馬。

我豎起手指來數,一件兩件三件,今天的兩封電郵加一隻蝸牛,都曾讓我心花怒放。

零時十五分,外子走過來親吻晚安讚我的廚藝越來越好,明天,三個人要吃一頓好的庫斯庫斯。

噯喲周末,我這渴睡懶人的快活天堂,要是還能夠好好打掃洗衣執拾完成家務,我便快樂安樂。

蝸牛怎麼會走進我的西蘭花裡啦?! 快樂其實邊一位都有份。




註: 小蝸牛沒有被虐待,今晚牠在一個穿孔透明盒中暫宿。

- - -

兩周一聚同題作品

2 comments:

媽媽阿四 said...

嘩,你老公ㄚ!

噢,想起那條住在我西蘭花裡的毛蟲小姐!那時居然有時間跟小C把牠收養了,彷如隔世.

michelle said...

媽媽阿四,我也記得你們那隻毛蟲小姐呀 !
那隻小蝸牛還在我家呢,天氣好的時候再去公園放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