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兩周一聚」(32) : 如果你能當別人一天...

這個題目不容易寫,因為我心多,曾想過當我的女兒一天,再嘗嘗心無旁騖、純潔天真的快樂; 又想過當外子一天,感受一下自己的愛是否足夠; 又曾想過當什麼什麼富豪一天,嘗嘗一擲千金; 也想到偏遠的不丹當一天和尚,看看何為富足。

不過,最後我只想當一隻大老鷹,在最高的山脈上滑翔,從高處看冬季奧運會; 在美國的大峽谷流連,看大自然有多浩; 在中國的戈璧大沙漠轉,感受黃沙的威力; 到四大洋的上空走一個圈,心足矣... 發夢還早,還是鑽回我手中的【八十日環遊世界】,第336頁,就在那個會議其間,火車飛快地走,午時三十分,已經到達大鹽湖的西北面了...


- - -

請看兩周一聚同題作品

2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Hey, Michelle, I resonate with you:

Freedom, Travel and Nature !!!!

michelle said...

hey Haricot, i feel good to hear somebody's resonance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