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兩周一聚」(29) : 最大收穫

多謝讀食解字: 「穫」字從禾,農民整年忙就是要等一年的收穫。

從這個方向想,我耕耘不夠,自然收穫也不多,我今天所獲得的,多少是靠了點運氣,感謝上天的眷愛,沒有讓我跌到最低的深谷,只恨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該也是時候爬起來了。

其實,得與失,失與得,還不過是塞翁之談,沒有什麼藉得驚喜,也無需徬徨。這不是灰,我叫這做禪,哈哈。


請按看其他博友過去十年的最大收穫。

6 comments:

Jenni said...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michelle said...

Jenni, 看不穿, 看不穿,誰叫我要搵窿'捐' :P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said...

Une très bonne année à toi et ta famille !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said...

Je vais transmettre ton message à elle. Oui elle écrit bien , en fait tu peux t'inscrire à YBlog (si t'as un Yahoo email) pour juste laisser tes messages!

舸兒 said...

Michelle, 你好,謝謝你通過Ellen 留言給我,還流覽了我的網誌!

由於對這個網頁不太熟悉,也不知道該怎樣留言,只好在此寫上對您一家的新年祝福,希望你們一家幸福快樂,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舸兒上

michelle said...

巴黎旅客: merci beaucoup, et bonne année à toi aussi !!

舸兒: 謝謝你的留言! 透過 Ellen才看到你的網誌,你的文筆很好看呢,可惜我沒有 yahoo 戶口不能留言。
也祝你和家人都身體健康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