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朋友週

不知從那裡傳說這是『世界好友週』,又引出了一堆'囉唆'的忠告 :

1. 少喝奶茶
已很少喝奶茶了,連茶也越來越少喝。

2. 不吃剛烤的麵包
想起 aulina 每天烤的靚麵包 ;)

3. 遠離充電電源
昨晚在新聞裡聽說連 Wifi 也對人類有負作用,唉,科技給我們帶來了方便還是麻煩?

4. 白天多喝水, 晚上則要少喝
自己喝的開水也算多,有時晚上多喝了便睡得不好。

5. 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
我一般一天兩杯,剛剛好。

6. 少吃油多的食物
自己煮食會少油少煎炸,外出吃飯時難免破戒。 不過有時在港看到家人連吃一條薯條也叫'熱氣',也覺得有點過份囉 :P

7. 最佳睡眠為 晚上十點 至 早上六點
我一般晚上十點後上床,早上六點後起床,不合格 :P

8. 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
唔,好難做到 :P 在法的成年人八時吃飯也算早呢。

9. 每天喝酒不超過一杯
一年平均每天不喝超過一杯不難,不過有時與朋友晚飯嘛...

10.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 會變笨; 有午睡習慣的人 不易老
呵呵 怪不得我越來越笨,也越來越老了 :P

11. 手機電池剩一格時、 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
哎喲 我這大頭蝦晚上常忘了關電話,手機電池常剩一格 :S 真不該,不環保!

12. 要記得 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這個我要記下。 右撇子嘛,只會用右手接電話。


其實是不是好友週也不重要了,也祝各方博友『世界好友週』快樂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我不喝奶茶不喝咖啡,睡覺時間更超及格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readandeat: you must be very healthy then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