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08

捷徑

幾天來被小病纏身,早上多盼望有 Harry Potter 移形換影的法術,有足不出戶即被'傳'到辦公室的捷徑該多好啊。

求得了一天病假,睡了半天,頭痛得可以。到綱上遊,發現了好些漂亮的 photo blogs,雖然沒有心情欣賞,也不得不再一次感慨,天,這麼多專業和業餘的攝影師,這麼多的照片。 每一張水準之作,除了天賦的才能之外,得每天外出到處摸捜、觀察、練習,相片得來不比想像中容易,並不是手執一部專業相機便可拍出來的,更莫說有捷徑可走了。

本來想寫一篇101,太累了,腦袋直轉,數一數, 單是寫 "第一,第二..." 寫到第一百零一,最少也有二百零五個字。誰說爬格子的只需腦力,體力不可少啊。一字一努力,一步一滴汗。 還是把101的行程推後好了,跳過一欄算不算捷徑 :?

肚子餓了,幸好有'公仔麵'這個捷徑,二分鐘。

生病嘛,吃抗生素也要五天,把病菌一個一個來打,生命那有捷徑這回事 :?!

9 comments:

Mugen C said...

Get Well Soon!

MC~

michelle said...

thanks, MC!!

Leona said...

不舒服就少上些網吧
=)

michelle said...

leona: 心癮難割嘛 ;P

Anonymous said...

記得你對上有一篇提到"請移玉步"到readandeat個blog,我果時覺得幾搞笑,呢個玉步何其甘,嘩,由巴黎去到NY!!!!

aulina said...

comment ca va aujour d'hui?

michelle said...

dbdb: 哈哈,咪係,click 一下便到了幾好呢,重好過 Harry D 法術啦 :)

aulina: toujours un peu fatiguée, mais ça va mieux, merci!!

amy said...

take care!

michelle said...

thanks amy, i'm doing ok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