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兩周一聚」: 午夜前的十分鐘

午夜前的十分鐘,我應該在家附近的酒館裡跟朋友們談笑風生,等候來年到臨的一刻。

***


「唔該,再要一杯'雪球'...」

我開始等得不耐煩了,十一時四十五分、四十六分...朋友還未到,我拿著'雪球'在人堆中轉,注意力不禁轉移到我麻痺的雙腿,顧不及儀態了,把那雙一年穿一次的三吋高跟鞋脫了出來再算。

地板冰冷冷,氣氛却熱呼呼,我的頭在轉,午夜前十分鐘了,還是先走為妙。

就在我把鞋穿上正打算踏出酒館之際,一名臉帶笑容的中年漢向我伸出手來,說「賞臉陪我多坐一會好嗎?」

我覺得他面善,好像在那裡見過幾次了,

「你是誰?噢 對不起...我們是相識的嗎?」

「呵呵,我也希望早認識像你一樣可愛的小姐。 朋友都稱我德古拉,因為我喜歡扮成德古拉到萬聖節的派對...」說着便拉著我的手走到舞池中央,「好吧讓我來認真回答你的問題,我們在幾分鐘前認識,剛才跟你打過招呼了...」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也許他一直在人群當中...


- 未完 -



請按此看 續...



其他參與此次「兩周一聚」的博友還有 :

- 出此期題目的 周游
- C9 讀與食
-
- mad dog
- sherry
- Hongkie
- longqt
- JO 子
- 小孜媽
- Haricot
- 揚眉女子
- C+
- miobb
- yaya
- laichungleung
- athrunz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知結局啊!

Haricot 微豆 said...

Hmmm, the man with the 3-inch fangs fancies the woman with the 3-inch stilettoes !!

Interesting .....

michelle said...

周游: 剛回家,會儘快寫 :)

Haricot, haha, you've pictured my story :)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e rest of the story....

michelle said...

Gwen: am just working on i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