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兩周一聚」: 五年之後...

今回遲了一期才交功課,我想起一個叫做 Future Me (將來的我) 的網址,是讓網人寫電郵給將來的自己的,好吧,來寫一封不寄出的信。


五年後的我 :

妳好,首次跟一個未存在的自己寫信,有點不敢想像,妳的模樣,妳的性情。 五年,不長也不短啊,回想過去的五年,蹉跎的時候不少,被磨煉也是事實,我早已跟五年前的我說再見了,頭也不敢回,妳大概也不會回頭看我一眼吧。

我沒有什麼可以告訴妳的,只怕妳忘記,即使妳仍一無所有,也不用記掛我了,珍惜眼前人吧。 要是你滿足目前的一切呢,更不用謝我,想想五年後的妳好了。

不知妳可還身處一個和平的世界? 世界經濟翻身了沒有? 免氣油的客機發展好了沒有? 孩子可聽話?國家可安富?

無論妳身處何方,但願妳比我無憂,歡笑的時候多。


- - -

- 請大家到出題的 C9 讀與食 處,或到「兩周一聚」網站看其他博友的「五年之後」。

- 下期六月十五日由 Sherry 出題的「一件小事」已陸續出爐了。

- 六月三十日的「兩周一聚」將由 humptidumpti 出題,有興趣為「兩周一聚」出題目的要注意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有時間交功課啦!

喜歡妳這句:"但願妳比我無憂,歡笑的時候多。"

相信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將來是可以更無憂,更快樂!!

readandeat said...

苦也好,甜也好,都會走過去的。

Mugen C said...

Feel a bit of sorrow in your post. Hope you're doing okay! Take Care Michelle!

MC~

michelle said...

gwenzilla: 哎呀不好意思遲了這麼多 :P

readandeat: 對,就讓過去的過去。

Mugen: thanks for your concerns :) i am alright ! hope you too !!

周游 said...

michelle:五年光景可大可小,好命的話我到時已活了半世,希望自己的小家庭和大世界一直美好下去。
那封信,幾好咁,要試試。

Haricot 微豆 said...

我也有同感,只希望五年後國泰民安。但我知有很多人是希望股市回昇,再來一次黃金夢!!!!而有了孩子責任為人父母者,心境丶感受丶和祈望又是不同。 我想是人各有志罷。

michelle said...

周游,Haricot: 對不起,看漏了這兩個留言。

周游,那個 site 我沒有試過,其實是個預 set 送信時間功能,寫了,到時到候把它送到你的 email box...

Haricot: 對,沒有國泰民安,金錢何價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