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原來不覺又立秋

經過十多天來的陰晴不定,對著這兩天和暖的太陽,居然有點不知所措。 人們習慣了某種生活模式之後,面對一時的改變,最終仍會無動於衷嗎? 青蛙變王子呀走路可有困難?富翁破產了會把鷄腿吮得津津有味罷?

十五過後,度假者會續漸回歸,人潮車潮會再出現。 我在紅燈前發呆,最近有兩件事情要急於進行的,都要求自律意志和勇氣,廿四小時,不知留有多少的睡覺時間。兩事其一,是要繼續練砌方塊字,砌得多少砌多少。

今晚的紅酒十二點五度,氣溫廿二,花灑三十二,月好圓,人狼現。


又記 : 老博友 Mugen C 喜歡拍月亮拍了好多好美的,借機在此分享。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雖然立秋,
但香港還是很很熱。

朋友說廿四氣節是從前留給黃帝祭天用的,
現在好像不太合用,
天氣反常了。

lu said...

好久不見 XD

以前下雨總會下好幾天,然後拖好幾天才天晴.昨天突然說不下就不下,而且陽光普照.整個感覺好奇怪!

michelle said...

新鮮人,好久不見呢 :) 香港有三十度吧,真的幾熱,這幾年到處的天氣都幾怪,是不是我們人類的惡業 :?

lu, 點會好久不見?在 Google Reader 呢 ;) 這邊這些日子啊,幾乎一日四季啦 :/

新鮮人 said...

都應該同我們人類有啲關係嘞,
所以盡力做點環保啦,
香港哩幾日有三十三度,
最高試過三十五度,
濕度又高,
攞哂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