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Must not miss...

才想起還欠人家一些旅遊貼士,其中又有朋友要到香江了,今次這位遊人只留小島四十八個小時,問我在港有什麼地方不容錯過的。

哎喲香港遊的主意我是提供過不少,在這裡也寫過一些,得說要為著不同年紀不同興趣的遊人提供有效的資料,是件頗頭痛的事。 你們說呢,向這樣一位年輕有好奇心的法國小姑娘提供一個 香港 Must Not Miss 列表,應該寫下什麼?

8 comments:

natchan said...

我覺得必定要坐天星小輪,去山頂看夜景,去中上環看soho、文武廟等East meets West的情況。

aulina said...

叫佢沿地鐵一轉啦!去昂坪360,是遊客了一點,但是如果不畏高的話,那纜車的確很值得遊!

natchan said...

michelle,
想趁機問一問,巴黎那一個flea market最值得去?我好想買舊皮篋

michelle said...

natchan: 謝謝,我自己也很喜歡搭天星小輪的,係喎,去山頂看夜景也好 !

關於 flea market,北面在地鐵4線 Porte de Clignancourt 站的 "Saint-Ouen" 應該是最大的,逢周六、日及周一開市,它面積很大,最好出發前在網上先找一張地圖, 要走入一點,否則好像我的一個老表,隨便在市邊走過,只見到賣衣服鞋襪的,錯過了賣古董那部份了。

aulina: 大嶼山大佛話哂都係亞洲最大的戶外銅佛,係喎,算是不容錯過的,謝謝你 :D

Anonymous said...

其實在港島區坐叮叮一遊可用上半天,在上環下車,可遊遊soho區,再上山頂, 在山頂可以坐巴士到淺水灣, 我不喜歡suggest 到淺水灣, but last time our friends actually WANTED to go there. 外國人就是喜歡beaches.

若不到淺水灣, 可落山坐天星小輪過海,有不少外國朋友喜歡到MongKok, 有不少平價electronic, 若然差不多時間可到廟街(還有廟街, right?) OR 仲有時間的話,可到...黃大仙?

另外有一日可以到大嶼山大佛再加石澳!!

michelle said...

gwen: 對,廟街及黃大仙我覺得該被列入不容差過,不過只有兩天的話,我可能只會把淺水灣作 option, 除非她也真的想見 beaches :P 謝謝你!!!

readandeat said...

坐輪海小輪
坐山頂纜車上山頂
去大澳
去大嶼山看大佛
去旺角
坐電車遊港島
行上環(那兒仍有一些老土舊店)
行中環石板街
去赤柱(要坐那些亡命巴士,沿著海邊馬路行那種,要坐上層司機位)
不知你朋友是否喜歡行山,如果喜歡,應該行麥里浩徑,有山有水,又可以遠眺市區,外國很少地方是這樣的。
去新界的圍村

michelle said...

readandeat: 對還有石板街! Cat Street. 不過去麥里浩徑行山我怕她沒有時間了 :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