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08

«日落巴黎»

今晚想寫一篇關於藝術家的,却怎樣也組織不出想寫的東西。 在綱上到處逛,看到博格「都是那些日子」寫 懷念.張國榮,發覺原來當年的音樂電影 «日落巴黎» 是吳宇森所導演的?! 記得當時在電視預告看到三大紅人老遠在外地拍音樂電影,非常有叫賣力!! 看罷了,也實在喜歡,歌好聽、人靚、典型愛情故事... 1989製作,數一數,差不多廿年了,想不到今天會在 youtube 看到其中一段。

4 comments:

amy said...

看title還以為你是說before sunset呢! 兩套"電影"都一樣經典, 我想巴黎可能是世上最浪漫的地方吧!?

michelle said...

amy: 我 google 時才知道有套西片也有同名呢 :!
難得你到過巴黎仍覺得巴黎浪漫 :) 我聽過不少港人對花都嗤之以鼻,好像很多到過歐洲的香港人都比較喜歡瑞士 :P

amy said...

我其實沒有到過歐洲很多地方, 數數手指就只有6個城市, Paris, Lyon, Strasbourg, Colmar, Frankurt和Venice。瑞士風景如畫, 不過雖然我未到過, 總覺得用童話來形容較為適合。說到現代的都市浪漫, 還是巴黎較為貼切。:P

我的另一半就是不少的香港人之一, 他說以後也不要到巴黎。:P

有關Before sunset, 有空時可以看看, 如果你喜歡有很多說話的片, 如果你喜歡浪漫的愛情片的話。不過要先看上集Before sunrise。

michelle said...

amy : 我也未正式遊過瑞士,不過其實法國風景如畫的地方也不少的 :) 各花入各眼吧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