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My photo of the week : A bit of red

4 comments:

Mugen C said...

那是消防龍頭吧? 反映出來卻像躍了上岸的一尾鯉魚...

相片有點消極,有點寂寞,還有一對對的冷眼旁觀,那火紅的鯉魚,空有一身絕技,卻被困其中!

Sorry,又天馬行空了,但妳的相片就是能有這樣感染力!給我無限思想空間!

MC~

michelle said...

MC: 謝謝你的捧場,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相片!
你寫的圖註寫得這麼好,有機會叫你替我寫圖片註也不錯啊 ;)

對,那是消防龍頭。

Mugen C said...

Michelle: 全因妳的相片出色,才能引起我的想像力呢!

MC~

michelle said...

MC: 你的想像力讓我另眼看觀同一幅相,真的很有趣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