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08

香港那個年代的光與影

又要多謝 aulina 的好介紹,«光影流情» 的編劇真細心,舊電視劇集和粵語長片的片段竟變成歷史的見証,向新一代人介紹了舊香港的人和事,令舊人緬懷過去。

一集'食盡香港地' (1/2/3) 中的各式街邊小販熟食如 鷄蛋仔、生菜魚肉、魚蛋、煎釀三寶、牛雜、臭豆腐,還有屋村小食如飛機欖、沙嗲、蝦餅、爆炸糖,更有'長凳'大牌檔等,加上各舊劇集和粵語長 又當年流行的短劇'鬼馬雙星'和'林亞珍'等,令人回味無窮。

我當然不放過機會,到 youtube 又走了一圈,收集了其他六集分別關於那個年代的玩具 (1/2)、火車及交通工具 (1/2/3)、螢幕光影歲月 (1/2/3)、愛情 (1/2/3)、女人(1/2/3)、及搵食 (1/2/3) 為題的"光影流情",待有時間再慢慢看了。也謝 youtube !

5 comments:

aulina said...

michelle那些是去年的,今年的現在慢慢在播中,記住也去抓回來哦!

michelle said...

thanks aulina !

Anonymous said...

咦咦,做乜aulina咁偏心﹗

Anonymous said...

噢,不好意思。原來是她的博上講。

michelle said...

readandeat: 好介紹吧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