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08

談「放屁」

便秘,肚子咕嚕咕嚕,却連屁也放不出來。 有氣放不了,古在死洞,自然不快。 要解結,沒有特別的祕方,多喝開水,等。 要不,屁放了出來還好,至少免得肚子咕咕叫。

一般來說,打屁是極為私人之事,在公眾地方放屁,中外如是,皆屬非常無禮之行。可能,大家也曾有過不打不快的經驗,非必要時,唯有小心翼翼地處理,要不躲起來打,側側身打,要不造個無聲的,再不,放個不嗅的。 唉 無選擇之下,屁照放,事後別忘了向在場人士道歉好了,當然,原不原諒則也視乎屁打得響不響 嗅不嗅,也視乎旁人的味覺了。

對不起,此文有礙美觀,在下定是便秘久了,努力地在放屁舒氣。嘍 舒服了一點 :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u Contraire Madame
屁是有用的:
一個暑天課堂上,老師說課沉悶,堂上個個學生昏昏欲睡,忽然間, 一個學生放了一個大響屁。堂上嘩然!老師大怒,問他為何如此無禮?那學生解釋道:老師,此屁有用!老師問有何用?那學生答 提神醒腦!數天後他們去遠足,天氣熱,個個學生都十分口喝。而那學生又放了一個大臭屁。學生們都掩鼻吐口水。那老師又問:此屁又有何用?那學生不慌不忙,答道:止喝生唾!

梁伯

Anonymous said...

寫錯了字> 應是 止喝生津

梁伯

Anonymous said...

À propos 師奶

一個附庸風雅的老頭兒嫁女。他出了一個 對頭 拈在門上,道:如有人能對出 對尾,就把女兒嫁給他。那對頭是:,
香花不紅,紅花不香。獨牡丹花又香又紅,又紅又香。
但全村之才子,沒有一個能寫出對尾。
後來一個傻小子看了就說:這個容易!他一揮如就,寫出對尾:
響屁唔臭,臭屁唔響。唯番薯屁又響又臭,又臭又響!

梁伯

michelle said...

哈哈 梁伯,謝謝,很妙的故今故事 :)

其實,此篇所寫的不過是隱喻吧了。也無指出屁冇用的地方啊,au contraire。不過 在公眾地方放屁是無禮了點 :)

你寫第一個故事是不是在喻意此文給你提神醒腦,止喝生津了呀 ;D

A propos, 鈍筆唔利,利筆唔鈍,唯師奶筆又鈍又利,又利又鈍。見醜了。

Anonymous said...

對唔住師奶
你涸對尾頗欠恭整:
鈍筆唔利,利筆唔鈍 : Au contraire。

香花不紅,紅花不香
響屁唔臭,臭屁唔響 : D'habitude

哈哈 梁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