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我的相機

有博格寫她的攝影機,我也來寫,不過乏味多了,無花巧,至今自己掏腰包挑的只有一千零一部 Nikon FM10,f3.5,連機鏡頭 zoom 35-70mm〔句號〕

記得首次自助旅遊時帶出國的是借老爸的一部 Canon '傻瓜機',什麼形號記不起了,拍了幾百張相,引出了個拍照的興趣。 後來為了想認認真地開始"拍"但又怕自己的'三方鐘熱度',在旺⻆某大店買了櫥窗內最平宜的一部手動 Nikon,結果這一部'新手'相機,十多年來一直跟著我,出了幾次國,跑了好幾個地方,仍是我的至愛。

比起大多數的單鏡反光,它機身輕,五臟俱全,自學自娛,絕對足夠,是個好拍檔。它保刀仍未老,只是,師奶也難以抗拒新科技的引誘,外子在年多前送我一部數碼 Panasonic DMC-LZ5,體積比較小,數碼相的儲存又實在比較方便 也平宜得多,若不追求更大的攝影滿足感,我的至愛 FM10 只好待在家中,由新愛 DMC-LZ5 代勞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也用Nikon。因為阿包,我才買兩部數碼相機,大部分時間都用來拍阿包。

michelle said...

readandeat: 其實我可能寫得有點不清不楚,我的 Nikon 不是數碼,所以近年都沒有用上了。

aulina said...

我也有一部minolta不數碼的單反在頤養天年……

michelle said...

aulina: 我常想把它拿出來拍一兩筒看看,不過數碼太方便了... 等呀等機會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