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收花

見 readandeat 寫收花,我想起了在港時一次見到美女同事收花的事,覺得很有意思,每次想起都會心微笑 :


一日,美女同事又在公司收到一束漂亮的花,旁人都羨慕不已。 她看一看送花人的咭,把花放在一旁,却沒有特別高興的表情。

我好奇地打探,「怎麼了?花兒不合心意?」

「沒有什麼驚喜囉,是老公(註1)送來的...」

「哦 :O ??!」

「噯,總是老公送的花,要是有第三者送的話,會多一點驚喜吧 ;)」


死未 :?


註1: 「老公」是廣東話,指丈夫。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如你送畀你囉。

michelle said...

readandeat: 最後嗰句唔係我講㗎。

揚眉女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揚眉女子 said...

呢句勁!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有一件收花的往事跟大家分享.

話說我十多年前初出道時, 生日那天, 甫入公司門口, receptionist 把一束花交到我手上, 驚訝的說; 你年紀這麼小就結婚了" 我不知就裡, 原來 greeting card 上寫道: 親愛的老婆靜遠, 生日快樂.... 老公xx 上"

這名xx 先生, 是我剛拍拖一週的男友, 也是我的外子. 當天致電質問他時, 他非常自信的說, 你注定是我的老婆.

從此之後, 我再沒收到他送的花. 多可惡!

Anonymous said...

剛才的留言忘了留下名字.

我是靜遠。

michelle said...

揚眉女子 : 哈哈,有意思嗎?

靜遠: 那要告訴他,再送你一束署名'你的愛人'的花 ;)

Anonymous said...

靜遠:

你老公厲害呀﹗嚇到其他人不敢下手﹗這招真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