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我個博格咁嘅樣 ?

我極少在家外上網讀其他博格,更少在外寫博格。 今天在公司想看一下自己個網,嘩, 原來...好 – 醜 – 樣 !

其實也知道每個電腦的 setting 不同,你看到的跟我看到的,即使是同一個網誌,字體及顏色等等也可能不同。 不過差別如此般大,仍是頗嚇人的。

先看到有不同的字體堆在一版網頁,博名「師奶筆記」個奶字變成了楷書 明顯突了出來,X奶XX,怪怪的... 色調嘛,不用說,全不是我在家天天看到的。 其他方面嘛,唉,看不到第二眼便急急走關視窗了,那再看得入眼?

哎呀,有時候即使苦心經營,也未必事事盡如人意 :P 不知那個'博樣'嚇跑了多少過客呢,又希望讀者大家看到的不是那個'博樣',沒有折磨大家的眼睛了。 善哉。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michelle,

外表不用緊的, 吸引我的是你的內涵 !

靜遠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的blog沒有什麼變樣,放心啦,相信很多人會與我一樣。

michelle said...

靜遠 : 啊,我真不知如何應對好了 :P (臉紅)

sherry: 希望如此 :P

Anonymous said...

你公司做乜電腦吖?我看也沒有事喎。難道我的審美眼光有問題?哈﹗

michelle said...

readandeat: 你意思'用'乜電腦? PC 囉,不過冇留意 detail 呀 :S

mad dog said...

好大分別咩? 我用三個唔同電腦睇過自己個blog, 雖然有少少唔同, 都ok.
你用firefox定IE? or chrome?
PC/Mac?

michelle said...

mad dog: 你問得咁專,下星期返去睇下先,或者 printscreen 個'博樣'比你哋睇。

Anonymous said...

我看都沒問題;很清簡。

Mugen C said...

係妳公司部PC問題,大細字係因為non-Unicode settings問題 ;)

妳頭像同D相都一樣咁靚!

MC~

michelle said...

荒靈: 那便好了 :)

mugen c: 謝謝你的專業資料呀,有專家在真好,可能是 non-Unicode settings 吧。
也謝過你的專業'眼光' ;)

Leona said...

你的博我在公司和家裏看都是一般的清新簡約,沒問題喎!

同意另一位留言客所說,一定是公司電腦的問題。

michelle said...

leona, 沒問題便好了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