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忘.亂.得.失

假期後的兩天,無論在家裹或在工作上都在'忘'與'亂'中渡過,也不知是因忘成亂,還是因亂而忘了。天涼雲暗有雨,好不容易才等到黃昏的一點藍天。

今早終於把在家電腦從糊塗難題中解了出來,呼,失而復得,避免了'至之死地而後生'的最壞方案,真感無限恩喜!

慢慢地生活再走上日常軌跡,訂閱的網文大致看了,散着的行李却還悶在一⻆,堆積了的臭衣服又等著被安置,幸好,假期的閒情還未離我而去。

書台旁的 schefflera 在夏日重新長了濃葉,看得我安慰了。見到竟有法語博客把「師奶筆記」放上她的 Blogday 2008,真是受寵若驚! Merci 绮芬,ça fait plaisir!

7 comments:

aulina said...

歡迎歸隊

Anonymous said...

很悠長的假期啊。聞說法國現在小學上學四天,嘩,那麼多親子時間,你一定很忙了。

michelle said...

aulina: 你這樣寫有親切感啊 ;)

readandeat: 嘩你對這邊的情況都幾 update ;) 我女女還未上小學,不過也只是四天上課。我要上班嘛她便在 centre loisir 過一天了 :)

寧靜致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寧靜致遠: 歡迎光臨,看到你的留言,可不知何故被自動刪除了...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

michelle said...

thanks mad dog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