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兩周一聚」: 朋友



「十月中,一個無聊的網人開了一個虛擬的網上派對,繼而定期的聚會,一次兩次三次,來參加聚會的人素未謀面,却也帶著熱誠而來。 是『文字』把天空下不同⻆落的陌生人拉在一起,是有點虛無縹緲, 又是如此真實。 我不知道這個虛擬的約會將延續多久,不過在這個感情複雜的社會,能找到同聲同氣的,也可稱得上是緣份是朋友吧...」

看罷後森美把電腦關上,吐了聲「老土」,然後又把他的時光機拿出來,打算回到八五年去見他的老友米高。

- 完 -



其他參與此次「兩周一聚」的博友還有 :

- 出此期題目的筆路
- Haricot
- 周游
-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 readandeat
- Zero
-
- 揚眉女子
- mad dog
- 小孜媽
- Mugen C
- arthrunz

11 comments:

michelle said...

對不起這篇寫得有點偷懶 :P

Mugen C said...

hey michelle...
I just wrote mine, very brief! :)

MC~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縱然素未謀面﹐能夠在虛擬的空間裡相遇﹐也算得上是一種緣份。從來﹐緣份是用來珍惜﹐不是用來蹧蹋。

michelle said...

MC: thanks, have added link :)

The Man: 對,"能夠在虛擬的空間裡相遇﹐也算得上是一種緣份",感到很幸運 :)

新鮮人 said...

寫法很聰明! =)
喜歡這張照片!

amy said...

雖然我沒參加, 但一直也在追看呢!

你用故事貫穿有關的網誌, 很用心啊!

michelle said...

新鮮人: 謝謝 :) 本來可以加長故事的,不過昨天沒有時間。

amy: 你也來寫嗎? 下個題目禮物是 readandeat 出的,你也可寫呀,送禮物給小 Rafael :)

Anonymous said...

哈﹗你很古惑。森美下次要去取/買/準備(?)禮物了。

michelle said...

readandeat: 嘩 比你講咗出泥無橋啦 :)

Haricot 微豆 said...

Your story is moving, literally through time. I am enjoying it, thx !!!
;-)

michelle said...

Thanks Haricot, am happy that you enjoy i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