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One Minute 六十秒

Have just discoverd that interesting The One Minute Writer, via Blogger's 'Blogs of Note'. The idea is simple: read the writing prompt, then write something in the 'Comments' section within one minute!

一分鐘可以做些什麼?

剛在 Blogger 的 Blogs of Note 發現了這個有趣的英文博格 The One Minute Writer,每天一個小題目,然後讀者在Comment 欄在一分鐘內寫一些有關的文字...

不過寫字母還可以,若以我打中文的速度,一分鐘可能只可打一句句子而已 :P

考考大家輸入中文字體的功力,可不可以在我這篇的留言欄裏,在一分鐘內描寫一下你眼前所見的東西 :?

19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我先來試試:

"今晚電視放007,眼前有 James Bond。"

---

果然如料,只寫了一句 :P

imak said...

一分鐘可以做些甚麼? 剛飲完咖啡......


same here! 1 min for 15 words!

新鮮人 said...

眼前有部電腦,
現在是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
因為無食早餐,
現在肚子很餓,
口裏不斷嚥口水啊!

一分鐘真的很快過! =p

C. Beth sa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link and for visiting my blog!

(If English is not your first language, feel free to cheat on the "one minute" part.) :)

Beth

amy said...

謝謝關心, 靖愷已好多了。

一分鐘都可以打到好多個字喎, 可以考慮去做打字員(還有這個職業嗎?) :P

仲有十秒。

shiren said...

以我的速度,一分鐘打不了多少。吖,已過了。

mad dog said...

我打中文用簡易, 一分鐘都打到唔少架.
不過今日幾忙, 愉到一陣睇吓blog咁. :)
呢兩句當然唔洗一分鐘, 廿秒左右啦. :)

mad dog said...

係偷到一陣... 擺到明太快會打錯字.

Anonymous said...

等我試試先。我一分鐘可以打多少個字呢?我從未算過,不過,越心急可能打得越慢,點算呢?我都唔知自己喺度講乜,如果你唔明,唔緊要,我喺度練打字啫。仲未夠一分鐘?

Anonymous said...

我用計時器計時的,嘩,覺得自己好勁呀﹗

michelle said...

imak, shiren: 有你吔陪我啦 :p

c. berh: you are welcome... that's a cool game ;)

新鮮人: 你打得好快啊。

mad dog : 我也是用簡易的啊,點解唔快 :S

amy, readandeat: 你吔係打得快,不過有D奸呀,要寫得有文有路才算喎,話明要眼前所見的東西嘛,扣分扣分 :)

Anonymous said...

michelle, 我下星期會到巴黎,前幾天我send了一個電郵給你,不知有否send錯了,所以在此留言。....剛好用了一分鐘時間。

michelle said...

sherry: 已覆了,不知有沒有收到?

Anonymous said...

Michelle

你好嗎?

看著你的樣子,我在想,巴黎現在是深秋嗎?香榭兒大道那風已經涼了嗎?

你呢?你在做什麼?

一分鐘

啊澤 said...

用國語拼音加模糊輸入可以連打三五個字然後才輸出。我覺得香港很熱,我覺得冬天快成為過去,我覺得空氣很爛,我覺得再港脾氣很壞。

58秒

啊澤 said...

和MadDOG一樣,打得太快會有錯字:

"我覺得在港我的脾氣很壞"

michelle said...

小孜媽: 巴黎最近忽冷忽熱,陰天下雨,不好 :(

啊澤 : 哎喲,沒有冬天也不好玩啊 :S

Leona said...

這個遊戲實在太有趣。
一分鐘可以做的事原來不少,又這麼多姿多采。

例如讀與吃的我手寫我心真是有趣(我幾肯定她真是一邊想一邊打),又知道了sherry將到巴黎去(還是已經到了?)

我做人比其「求其」,大概有一分鐘了吧?

michelle said...

leona: 以我打中文的速度,一分鐘可以做的事則不多了 :P
這個遊戲就是要讀者邊想邊打嘛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