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08

【photo】: Roots / 根



If those roots are essentiel to that little island, would it sink if roots are taken?


Sont-ce les racines qui tiennent l'île, est-ce qu'elle va couler si on les enlève?


若「根」是那小島的支柱,起了根,小島會不會沉下去呢?


最近天灰心也灰,為一些老問題而情緒低落,又寫不出一個所以來。 本來已變得越來越內向,如今連屁也放不出,怕會困出個怪病了。

大概是時候減少自言自語,嘗試多外出多吸新鮮空氣好了,希望會有所改善。

順便與大家分享 Meiling 今天抄出來的博客十誡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第11誡

不要沉迷留言多於寫自己的網誌?

上週五我突然有點沮喪,找不出原因。和朋友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網誌寫得不好,她瞪大眼睛問我: 你是不是太幸福了?

Anonymous said...

屁也放不出,快去請教你的老友讀食師奶,她說自己常常放屁,這蓋世武功是怎樣練成的。

最要緊記住,千萬不要跟她說是我提議你去請教她的,免得她……呵呵呵!

michelle said...

孜: 別沮喪,若是因為沒有收到留言,不一定代表寫得不好的。另外,有個是 yahoo 不讓非會員留言的問題,我便是因此而沒有在你的和一兩個其他 yahoo 博客處留言了 :(

筆路: 蓋世武功怎會外流?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or, simply because it's winter. short day time will easily make one unhappy.

fresh air should help. hope you feel better.

michelle said...

thanks the man !

Anonymous said...

Michelle

好點了嗎?

不,不是因為留言,是和你一樣的怪病。

我老早就知道自己是一顆植物,天氣不好的时侯就會凋謝,陽光明亮的日子就容光煥發。

抱抱,Michelle,希望你像我一樣喜歡擁抱!

michelle said...

孜: 謝謝,你真好。我也是個非常受天氣影嚮的人,冇法。已好了點,喜怒哀樂 人之常情,沒大礙的,勿念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